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天使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天使,我就要變成天使,去幫助有難的人們,去實現他們的願望吧。 

  我在天空飛呀飛,飛到了一個小鎮子,看見了位盲人姑娘,他拄着拐杖,我看見就先彈了一首曲子。盲人姑娘的耳朵真靈啊!她一下子跑到我面前,我用了一點魔法,把那位盲人姑娘的眼睛看得清了。她高興的跳起來,我給了她一點東西吃。她又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又飛呀飛呀,飛到了白樺樹下面,看見了一個啞巴,那個啞巴也生了病,我就用法力能讓啞巴說話,病也能好。他高興地站起來,說:“我又能說話了,病也好了,我真的是太高興了,我又能唱歌了,又能思考問題了,又能朗誦了!” 

  我又飛啊飛,飛到了一個戰場上,看見了一些人拿着破壞力超強的武器在打仗,這樣不僅造成人員傷亡,還嚴重的造成空氣污染.我用法力幫他們解決了戰爭,而且這兩國還成了弟妹國,非常的密切. 

  假如我是天使,我願飛到世界各地,讓所有人都得到快樂,解除痛苦。讓世界沒有哭聲,只有笑聲,只有歡歌笑語,讓歡笑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