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飛遍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解除他們的痛苦,讓人們都過上幸福的日子。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用魔法停止美國與伊拉克的戰爭,讓所有人都明白戰爭是不好的。戰爭是浪費人力與資源的事情。它會使許多人死亡,無家可歸。如果人們要戰爭的話,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的。假如我是天使,我會讓伊拉克的人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讓在伊拉克被綁架的美國要自由,並給布什一個懲罰,讓他知道,世界要和平,武力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所有的孩子幸福,我要用魔法讓所有無家可歸和貧困的孩子幸福。假如我是天使,我在讓貧困的孩子過上快樂的生活,讓他們每一天都興高采烈地去上學,讓他們豐衣足食。假如我是天使,我要教全世界所有的孩子做人的道理,絕不能做傷天害理,揮金如土的事情,叫他們絕對不能要戰爭,只能要和平。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地球變得更光彩奪目。假如我是天使,我要用我的力量,讓地球的臭氧層破洞消失。讓地球變得綠草如茵。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地球上的所有沙漠都變成綠洲,讓世界的食物鏈重新恢復。讓空氣變得新鮮,讓天更藍,水更清。假如我是天使……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進入童話世界,我要讓賣火柴的小女孩活過來,在寒冷的冬天過着幸福的生活。讓她和慈祥的奶奶、父母一起生活。假如我是天使,我會用魔法讓海的女兒活過來,讓她向王子說明一切,並讓她和王子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所有悲傷的人們快樂,讓所有的人都幸福。我真希望我就是一個天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