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比較荒唐的想法和夢想,比如說:想有阿拉丁,或者叮噹貓、 

  飛毯;想變成孫悟空等等。而我的荒唐想法是變成一名天使,不是“白衣天使”,而是頭上有一個閃閃的光環,背後有一對雪白的翅膀,手上有一隻星星棒的天使。 

  假如我是天使,我讓那些壞人改邪歸正。只要用我的星星棒輕輕地在那些壞人的頭上敲一下,他們頭上昏暗而邪惡的光環就會變成閃亮而善良的光環。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全世界所有人頭上的光環都閃亮着閃亮而善良的光環。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飛遍七大洲、四大洋,飛到地球各個角落去玩耍,要把各國的禮物帶給我的朋友們。如果地球某一個地方着火了,我會打電話給上帝,要他讓老天下雨,把火澆滅。如果出現了洪災,我只要用我的星星棒點一下洪水,洪誰就會退回去。如果有人砍伐樹木,我會懲罰他們,讓他們動手砍一顆,就要種下十棵。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讓春天的時間長一些,好讓萬物長得更茂盛,好讓人們盡情享受春光,因為“一年之計在於春”。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讓那些不幸的人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活。我用我的星星棒點一下跛腳的人的腳,那個人立刻就可以奔跑、蹦跳了!我用我的星星棒點一下手骨折的人的手,那人立刻就可以寫字、工作了!我用我的星星棒點一下得了癌症的人,那人就不用受癌症的折磨了...... 

  假如我是天使,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