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天使,我就會讓地球上所有邪惡的人都重新擁有一顆純潔無瑕的心。只要用我的小魔法棒在那些心裡充滿邪念的人們頭上輕輕一點,他們就會成為一個個心中充滿和平、善良的人。這時,他們的頭上會出現一個善良的光環,那是凡人看不到的,就跟我頭上的一模一樣。 

  假如我是天使,我會讓地球上所有的人,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藍眼睛還是黑眼睛,都遠離病痛,不再飽受疾病之苦。我會在人們飲用的水裡添加一種神奇的東西,無色無味,喝了就會永遠不會得病也永遠不會受傷了。人們可以盡情享受美味佳肴,不用怕吃雜了拉肚子;人們可以大膽地暢遊神秘的海底,不用怕遇到大鯊魚;人們可以摘下口罩,與他人親密接觸,不用怕傳染了地球上流行的流感:豬流感啦,禽流感啦,魚流感等。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地球上所有的食肉動物都變成食草動物,這樣老虎獅子等食肉動物就不會對人類的生命造成威脅了。到那時,拍紀錄片的人們可以放心地靠近獅子老虎,拍出更精彩的紀錄片,要是願意的話,有些人還可以放心地把老虎獅子當寵物來養呢! 

  假如我是天使,我要讓地球上所有的沙漠都變成綠洲,只要用我的魔棒在沙漠上空畫一個圈,沙漠就能立刻變成森林,地球就永遠也不會發生全球氣候變暖和沙漠化了。當然,我可得懲罰亂砍亂伐的人,只要有人亂砍亂伐了一棵樹,我就要讓他再重新種上十棵樹。 

  假如我是一個天使,我會很辛苦,很忙碌,要到處飛來飛去給人們帶來幸福,讓地球變得更富饒。但是,當我看到人們開心的笑臉時,我會感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