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尹老師說:“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尹老師說:“謝謝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尹老師說:“謝謝您!” 

  王煒煒 

  指導老師:尹靜 

  有許多人都幫助過我,我應該感激他們。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尹老師。她讓我知道了誠實守信的重要。我真想對她說:“謝謝您,尹老師!” 

  在四年級第一學期的時候,我的英語試卷由於早上來得晚沒交。但我又不敢一個人去交,拖到了英語課,我還沒交。上英語課了,老師要講評試卷,人家都批好了,而我卻沒批。到底跟不跟老師說呢?忽然,我的腦袋裡出現了兩個小精靈,一個對我說:“跟老師說實話,老師會原諒的。”而另一個卻說:“別聽他的,說實話老師一定會大罵一通,不會原諒你的!”我覺得有些道理,就對陸老師(英語老師)撒了謊,說我忘帶了。老師不相信,懷疑我沒做,便把我帶到了尹老師的辦公室,我為自己“狡辯”着,尹老師撥通了爸爸的手機號,問爸爸我英語試卷做了沒,幸虧我做試卷時,爸爸就在旁邊,不然的話我就比竇娥還冤!在兩位老師的嚴厲“審問”下,我“吐”出了實情。後來老師雖然批評了我,但是我覺得還是誠實比欺騙好。 

  “尹老師,謝謝您!”我真想對您說。啊!老師,您用理想為學生鋪設成功的坦途,您用品格為學生架設人生的橋樑,您用知識為學生搭建事業的平台,您用智慧為學生展開騰飛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尹老師說:“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尹老師說:“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