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綠豆餅,一段美好的回憶。

  ??題記

  吃着手裡拿的綠豆餅,不禁想起了童年時代,有關綠豆餅的一段美好的回憶。這一段回憶,它一直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沒有什麼可以在我腦海里代替它。

  那一天,天已經很黑了,寬大的房子可憐的只剩下孤零零的我。因為爸爸媽媽加夜班。我知道,一定會到很晚才回來,而我,也只好餓着肚子,耐心的坐在客廳等。

  窗外風的呼呼聲,樹葉的飄落聲,草兒的驚動聲,不時把弱小的我嚇得魂飛魄散。

  “叮咚,叮咚。”是住在我家對面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和藹又可親的姐姐過來了。

  她說:“我看你一直在房裡轉來轉去,又沒有看到你爸爸媽媽,他們又加夜班了嗎?你一定是肚子餓了,來,這兒有一塊綠豆餅,你拿去,趁熱吃。”然後她遞給我一塊綠豆餅。

  我遞過來,沖她笑了笑,我肚子真的餓了,於是便快速吃起自己的“豐盛”的晚餐。

  我請她坐下來,我說我一個人怕,希望她留下來陪我。她不假思索的答應了我。然後她給我講故事,我們彼此說一些平常比較搞笑的事。

  那一夜,我們之間的友誼更深了。而這,我想,是因為那塊綠豆餅吧。之後,我們常常一起玩耍,一起做遊戲。

  我一直以為,長大后,我們會更好,更好,好得像一對親姐妹。可是沒想到,我錯了。

  一兩年後的一天,她突然對我說:“我們要搬家了,搬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城市,可能不會回來了。”她沉默了一下,說:“我買了一些布,自己縫了縫,我想縫成一塊綠豆餅,但總覺得不好看,恩,代表我的一點心意吧。你拿着。”她還說,我們的友誼之所以這麼好,是因為一塊綠豆餅,所以她送給我“綠豆餅”。

  兩天後,她離開了,我很傷心。不過,想起我們之間那一段美好的回憶,我又會開心的笑。

  童年的綠豆餅,一段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