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湯姆索亞歷險記》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索亞歷險記》續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湯姆當上了國王的玩偶后,成了家家戶曉的人物。湯姆家隔壁也有一個小人,叫易米,只有中指那麼大,他很討厭湯姆,到處傳湯姆的謠言,罵湯姆,可沒人理他。

  一個邪惡的魔鬼知道后,找到了易米,對他說:“你只要把靈魂出賣給我,我就滿足你一個願望!”易米想都沒想就同意了,魔鬼給了易米一個鈴鐺,一搖,魔鬼就會來。易米混進了皇宮,接近湯姆,很快他成了湯姆親密無間,無話不談的好兄弟。有一天,易米想到了一個邪惡的念頭。易米對湯姆說:“湯姆,在以前,我爸爸常常帶我去河裡游泳,你以前去過嗎?”湯姆回答:“不,我沒去過。”易米勸湯姆:“你去找國王吧!他會帶你去的。”湯姆禁不止“水的誘惑”。就跟國王說了。國王爽快的同意了。國王把湯姆放在自己身上,可還是擔心湯姆被水沖走,便有一根很長的繩子栓在湯姆的腰上。湯姆下了河后,易米躲着一棵柳樹後面,搖了鈴鐺,魔鬼出現在了易米眼前。易米說:“讓湯姆流到一個未發現的地方去!”突然,河面上衝起一個大浪,把湯姆沖走了,國王很是着急,順着線一直找。湯姆最後流到了一個無人,未曾發現的荒田,國王很是高興,很感謝湯姆。這時一個女僕走了過來,把自己聽見的事說了出來。原來,鈴鐺只要一響,就是女僕們吃飯的時間,這個女僕耳尖,聽到了鈴鐺聲,知道易米所說的話。國王聽后,大怒,處死了易米。易米因為把靈魂出賣給了魔鬼,在也不能投胎轉世了。

  五年級:羅媛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