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空歡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空歡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暑假到了。暑假裡,我當然要好好休息休息,享受一下暑假的快樂嘍。哈哈,今天爸爸分來了四張電影票,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再叫上一個同學,可以去鹿山影城看電影了!

  可能我很長時間沒看電影了吧,一整天,我腦子裡滿滿都是電影的東西,走路想着電影、寫字想着電影、連吃飯也想着看電影:今天的電影是什麼題目呀?今天看電影的人多嗎?今天的電影好看不好看呀……巴不得馬上到晚上,坐在電影院里,等待電影的播出。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到了看電影的時間。我們一家三口,和約來的裘天偉踏上去電影院的路上。一路上,我和裘天偉議論紛紛,裘天偉說:“聽說這次電影是神舟八號升空呢!”“哦?”我半信半疑。於是,我們又談論了神舟八號升空的壯麗景象,越說越想看,不知不覺來到了電影院。

  一走進電影院的大廳,一股惡臭迎面撲來,我們都捂住鼻子,連連叫:“哦喲!太臭了!”找了個位子坐下來,惡臭還是源源不斷地流進我們的鼻子里,裡面有爛蘋果的味道,有臭魚的味道,有人們嘔吐過的味道,還有一股尿騷味。我們聞了,看電影的興緻全煙消雲散了,還左顧右盼,看看聞聞座位上有沒有臭味,這個位子有沒有發霉。聞來聞去,沒發霉呀。可還是聞到一股讓人作嘔的臭氣。我們換了一個座位,臭氣還是圍繞在我們身邊。我們又反反覆復的檢查臭味從那個地方傳出來的。我們本來是來看電影的,現在倒成了“聞臭味”,真是活受罪呀!

  後來,我們看了一會電影,果然是神舟八號升空。一開始倒挺好看的,後來卻沒精彩之處,電影沒放完我們就走了,真是“高高興興來,傷傷心心去”。唉!一場空歡喜!

  五年級:過思齊

您正在瀏覽: 一場空歡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空歡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