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歡喜一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歡喜一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的語文課,佘欣燁問老師:“今天要不要寫日記?”李老師順着話往下說:“你說呢?肯定要寫的”她又轉過來對大家開了一個災難性的玩笑:“今天佘欣燁問我要不要寫日記,你們說呢?”“要寫!”我們異口同聲地喊。“很好,”李老師說,“那麼現在全班不用寫日記,只有佘欣燁要寫。”老師臉上彷彿露出一絲詭異地笑,但又好像沒有人注意她的表情。佘欣燁在一旁生悶氣,聽着我們的談話,她的臉從紅色到青色、紫色……但我們仍然在一旁若無其事地談話,“哦耶!”“啦啦啦……”各種聲音不斷得在教室里湧現。我卻感覺今天仍然要寫日記得,果然,晚上一問李老師才知道,今天還是要寫日記的,白歡喜一場……

  四年級:comete

您正在瀏覽: 白歡喜一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歡喜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