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遼寧省阜新市 礦小 五年六班 徐浩

  今天下午快放學時,老師留了一道題,他對我們說:“這道題很難,同學們回家后要認真做一做,明天看誰能做出來。”

  我回到家后,便把題拿出來,仔細看了看,就開始解了起來。媽媽在一旁,看着我。我做了一遍,沒有解出來,接着又換個方法去解,還是沒有成功。我便有些氣餒,不想做了,心想:“明天早晨等老師把答案公布后,我再抄不就得了嘛,何苦費這個勁,跟同學們比?”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寫了,這道題很難的,我又不跟同學們比,費這勁幹啥?”媽媽聽了,對我說:“你這樣做,就不對了,開始你可能不會,只要你仔細思考,認真作,就會有印象,只有這樣鍛煉,你以後作題才會快。”

  我聽了媽媽的話,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遍又一遍地做了起來,結果還是沒有思路。儘管這樣,我不灰心。我畫了一條線段圖,仔細分析,眼前不禁一亮,有辦法了,我認真地計算,終於把這道題解出來了。我高興地對自己說: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這次做題成功,心裡特別高興。我覺得做什麼事,只要不斷努力,不怕困難,就可能成功。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今後我無論做什麼事,都會牢牢記住這句名言,不斷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取得更多的成功。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