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功了

 上海市長寧區 長寧實驗小學五(3) 潘如逸

  去年秋天,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們學校二至五年級同學興緻勃勃地來到東方綠舟。東方綠舟真好玩,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走勇敢者道路。

  午飯後,我們來到了“勇敢智慧區”。要走勇敢者道路了,同學們個個躍躍欲試。老師的哨聲一響,我們立刻像離了弦的箭,飛一般地向前衝去。一向膽小的我也不甘落後,以最快的速度衝到第一關“爬繩索”。

  我使勁地往上爬,心裡暗暗決心:我一定要堅持到終點,做一個真正的勇敢者。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爬到了最高點,心想這回可以鬆口氣了吧,都已經爬上來了,下去還不容易?不料,我朝下一看,差點失足掉下去。好高呀!我害怕得閉上眼睛。怎麼辦?跳下去吧,不摔疼簡直是做白日夢;退回去吧,那我就不是勇敢者了!

  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決定拉着繩子爬下去。說干就干,我的一隻腳向下挪了挪,踩住繩子,雙手緊緊抓住繩子,生怕會掉下去。我小心翼翼、手腳交替着往下挪動。一不小心,我的一隻腳沒有踩穩,人立刻就滑了下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穩住了手腳,可這時我的手已經磨出了血。好疼啊!我真想打退堂鼓。

  “加油!加油!你能行!”同學們的鼓勵聲給了我勇氣,“對,我能行,我一定要堅持到終點。”於是我咬緊牙關,一步一步地往下爬。

  終於,我艱難地通過了第一關。在同學們的喝彩聲中,我愉快地走出了第一關,去迎接下一關的挑戰……

  經過穿隧道,走樹樁,踩梅花樁等重重考驗,我終於到達了終點。我自豪地大聲叫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