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的秋天,我和爸爸去爬香山。一路上我暗下決心:每次爬香山都爬不到山頂,這次我一定要和爸爸一起爬到山頂。

  我們來到香山腳下,放眼望去:“哇!好高啊!我們能爬上去嗎?”我不禁問爸爸。“只要向著目標去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爸爸堅定地說。我們開始向上爬了,剛上山時我覺得很輕鬆,連跑帶跳地往上跑,還左顧右盼地欣賞路邊的景色,一會撿起一片樹葉一會擺個姿勢讓爸爸給我照像。可好景不長快到平台的時候腿就開始發酸,可我還是堅持往上爬,過了一會實在走不動了,剛想坐到地上,爸爸看到了,眼睛一轉說:“上面有小松鼠等着你喂它們呢!快點!”我一聽高興地跳了起來,跟着爸爸繼續向上爬。

  終於爬到了有小松鼠的地方,可它們沒等我吃飽先走了,地上只有一些剩下的食物。我失望極了,像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到地上,拽着爸爸的衣服耍賴,就是不想走了。爸爸耐心地對我說:“你想不想看到最美麗的風景?”“想啊!”我毫不猶豫地說,“那就努力爬到山頂!一定能看到最美麗的風景!加油!”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跟着爸爸艱難地一步步地往上爬……

  “我終於爬到山頂了!“我大聲地喊着。只見漫山遍野的楓葉,紅色、黃色、桔色、綠色相互夾雜着像一幅美麗的油畫展現在眼前,真是太美了,太美了……

  為了慶祝這次登山成功,爸爸特意為我做了一塊登山紀念金牌。我驕傲地把它掛在胸前感受着成功的快樂。

  北京海淀實驗小學蘇洲街分校三年級:李嘉惠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