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成功了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2)班 李博巍 看了這個題目,你可能會問:“你到底是什麼成功了,這麼興高采列,手舞足蹈?”先給你賣個關子,等會再告訴你,那次成功時的喜悅,人類詞彙中已沒有什麼詞語可以概括。

為什麼我熱血沸騰?因為我成功了呀!好了,我已經告訴你原因了,那就請你看看我煮飯的來龍去脈。

今天是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回老家探親去了。把我留下來孤苦零丁的,還叫我自己解決吃飯的問題,我死活不答應,死纏着爸爸帶我回老家,爸爸斬釘截鐵地說:“你自己煮飯吧,我和你媽媽要回去了!”話音剛落,便關上門走了。

我半天都沒回過神來,像一隻斗敗的公雞垂頭喪氣,無精打採的。我垂頭喪氣地想:算了,煮就煮吧,反正可不能虧待了我的肚子。

這樣一想,一下了便來了興緻。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廚房。小心翼翼地打開米缸的蓋子。用瓢舀出一瓢的米,我正要往鍋里倒的時候,我愣住了。因為該放多少米呢?一瓢吧怕不夠,兩瓢吧又怕太多了。我猶豫不決,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出一個一舉兩得的辦法:取中數一瓢半。

把米倒進鍋里后,我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水池旁。卻不料,一不小心摔了個狗啃泥,米也撒得“屍橫遍野”。我小心地爬了起來,小心使得萬年船,還真是這麼回事,來到米缸前又舀了一次米。

這次有了前車之鑒,我小心翼翼的來到水池旁,裝了些水——洗米。鍋里的水立刻變得渾濁起來,乳白乳白的。我撿起一些變質的米粒,然後把水倒掉再換上清水。

接着我把鍋放入電飯煲,按下開關,二十分鐘后,飯熟了。

望着香噴的米飯,我終於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含義了。

  指導教師: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