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不知到有倉鼠這樣的寵物,直到有一天下午,電視上的某一個節目介紹了倉鼠,我被它那可愛的樣子深深地吸引住了。從此以後,我渴望擁有一隻倉鼠寵物。

  這次秋遊給了我一次買倉鼠機會。

  星期四的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全校師生乘坐公共汽車來到荔枝文化村郊遊。一眼望去,一幅巨大的金黃色的鳳凰雕像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下車后,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四處觀察新鮮的事物,途中,走過了幾個店鋪,其中有一家小店最令我們神往,它就是寵物店。裡面的寵物都很可愛,有小雞、小鴨、小兔子、小倉鼠、小烏龜、小金魚等……

  我們在文化村玩得很開心。不知不覺已到了中午。我們四年級四班在一個草坪里吃中午飯的時候,我、林宇庭等人回到了寵物店裡買寵物。我們各自都買了自己喜歡的寵物,當時我們興奮得沖昏了頭腦,連價錢都忘了講。你知道我買的是什麼動物嗎?我買的就是我一直夢想擁有的一隻小倉鼠。它的眼睛像閃亮的黑珍珠,身體雖然很小,但是白色的鬍子至少有一寸多長。它的耳朵很小,耳朵後面呈白色,可能是等它的寶寶出世后,指引着鼠寶寶跟在媽媽後面,不要走失吧。因為我看過狂野周末的虎媽媽也是着樣教育虎寶寶的。它的毛色是灰色的,給人的感覺更可愛。買來后,我把它放在草坪上,它居然打起洞來,這裡抓一下,那裡挖一下,當作娛樂遊戲。

  這隻小倉鼠這麼可愛。回家后,我給了它一個小巢,還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皮皮。我一定好好珍惜這隻小倉鼠。

您正在瀏覽: 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