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兩隻小狗,一隻叫大大,一隻叫小小。他們是一對孿生兄弟,一樣的聰明,一樣的活潑,一樣的惹人喜愛,天天都形影不離。 

  一天他們手拉着手去公園玩耍 ,走着走着,看見了兩面奇怪的鏡子,大大站在一面凹下去的鏡子前往裡一照,只見自己高大威猛,便又高興又驚奇得說:“原來我這麼高這麼英俊威猛啊!簡直跟大象差不多呀!”小小走到另一面凸起的鏡子跟前一照,一下就泄了氣,心想:“原來我比母雞還小,大大兄弟比我大多啦”。 

  從此,大大一出門就趾高氣揚、狂妄自大,再也瞧不起小小了。小小呢,一出門就膽小如鼠,一看見比母雞大的動物就嚇得發抖,就連看到自己的孿生兄弟大大也害怕得要命,遠遠的看見大大就躲起來了。 

  一天,大大和小小又相遇了。只見大大嘴裡吸着煙一幅得意洋洋的樣子, 他看見小小在他的前面,便大聲地喊道:“快給我讓路,不然我把你打倒”。小小聽了嚇得全身發抖顫顫巍巍的小聲說到:“好……好……我馬上給你讓路”。 

  沒想到,兩面不同的哈哈鏡,竟然改變了兩隻小狗的一生。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不能驕傲自大,也不能妄自菲薄”。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