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來自比地面還要大的多的海洋!我就是比大象還要大的鯨!

  哎!以前,我們跟你們一樣,生活在那片美麗的大陸上,柳綠花紅、綠草茵茵。想起來就讓人懷念!以前,我們在陸地上沒人敢欺負我們,我們最大的鯨可達16萬公斤呢!

  後來,環境不適合我們了,我只好隨着爸爸媽媽來到海灘上。後來,糊裡糊塗的成了魚的樣子。我成了一隻小鬚鯨!我適應了海洋的生活,現在我的朋友們有的叫我小須,有的叫我鯨鯨,有的叫我鯨魚。我最討厭鯨魚這個名字了,因為我並不屬於魚類,而是哺乳類動物,我是吃媽媽的奶長大的,現在還很懷念奶的味道呢。

  說道這兒,你們知道我現在喜歡吃的是什麼嗎?就是那美味的魚蝦。在海里游的時候,我要把自己的嘴巴張的大大的,把小魚、小蝦和海水一起吸進嘴裡。你一定會很驚訝:你一邊吃飯一邊喝水嗎?哈哈!當然不是了。我是鬚鯨,自然就有須板了,海水從須板中間過濾出來,小魚和小蝦就被我吞進小肚肚了!怎麼樣,我的功能還不少吧?

  在海里我最害怕的就是虎鯨了,那些海中強盜,能把你的命盜走。不過遇到他們,我總會機警地躲起來,它們從未看到過我。

  其實海中世界也很稀奇的,有空來瞧瞧吧!

  五年級:劉銥辰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