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我們是用肺呼吸,在水中也不能呆太久了,每隔一定的時間必須要呼吸一次,而我們的鼻孔長在腦袋上,不同種類的鯨噴出的水柱也不一樣. 

  我們也要睡覺,總是幾頭圍在一起,我們會找比較安全的地方,如果聽到什麼聲響,我們會立即散開. 

  我們種類主要吃小魚小蝦,張着大嘴,連同海水一起吸進嘴裡,再從須板中間濾出來,我們一頓就可以吃幾千多公斤.而齒鯨卻吃大魚和海獸有時還吃我們,真是叛徒.還有一種叫虎鯨,它們會吃魚類、海師、海豹、海豚等動物,連最大、最重的藍鯨,也會遭受到虎鯨的攻擊。 

  我們是胎生的,靠吃媽媽的奶長大,這也說明我們不屬於魚類。我們的壽命很長,一般可以活幾十年到一百年。但我們的繁殖能力很差,平均每年才產下一頭幼鯨。由於人類的捕殺,現在的藍鯨已經僅存不到50頭,在地球上生活了5000多萬年的鯨,許多種類已經瀕臨滅絕,希望人類能停止殺戮。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