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一個人成功的第一步。如果沒有夢想,人生將會灰暗空洞,沒有任何顏色。我從小就擁有一個“中國夢”。那就是當一位偉大的科學家報效祖國,我將會在偉大祖國的懷抱中創造出宏偉大業,為祖國獻出一份愛心,盡自己的全力,把我畢生的所學知識全部貢獻給親愛的祖國媽媽。

  總會有一天,我能解開人體迷雲,把治療方法找出來,為所有被疾病困擾的人們消除病魔,並把我所有發現和破解的迷團全部編成一本解迷書,為後代造福。

  總會有一天,我會讓祖國的科技迅猛發展、發達,讓羅布泊沙漠重現以往淡水湖的生機勃勃;讓樓蘭、龜茲等地再現他們往日的繁榮風采;在我們共同努力、共同拼搏下,過上幸福安寧的生活,讓他們也加入這個科技發達、城市輝煌的時代。

  總會有一天,我能和所有科學家一同開發這個壯闊無邊而浩瀚的宇宙,利用其它星球上的資源來將祖國的環境打造的更加美麗、更加迷人。

  總會有一天,我能找到延年益壽的秘訣,讓中華兒女幸福的生活在祖國的溫暖懷抱中,使中華民族成為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民族。

  雖然這些很難做到,不過沒關係,只要召集所有中華兒女一同努力,一起奮鬥,祖國媽媽總會有一天變得更加輝煌、更加強大、更加富饒。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長大后在工作中努力奮鬥吧!

  我堅信,我的“中國夢”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