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中國人人都有一個夢,所以,所有中國人的夢聚攏起來就是一個強大的中國夢。當然,我作為一個中國人,也有一個了不起的中國夢!我的第一個中國夢就是:當一位科學家,造福人類,我首先要研製“長生不老丸”,當然我研製“長生不老丸”是有理由的,因為我想讓人類壽命加長,因為壽命不能減少,所以我想讓壽命延長,只怕研製出來只能延長一年,我也會心滿意足,因為我已儘力了,所以我一會要努力加進配方,爭取延長的時間長一些。另外,我要做出一種新型玻璃,這是因為我們學習新型玻璃時,老師問我們想製作出什麼樣的新型玻璃時,我想出來的——防近視玻璃,我說出時,老師也表示了滿意,於是,我更加有信心!這種玻璃適合裝在學校或者家庭,只要學生從這種玻璃向外看,會減少近視的發生,因為通過這種玻璃的過濾,窗外的景色會近會遠,所以對眼睛有好處。如果我的這個中國夢實現了,我一定會免費送你們這兩樣東西。我的第二個中國夢是當航天員。因為我想當中國歷史上的第三個女航天員,我想像劉洋,王亞平一樣在太空中享受樂趣,好期待那一天。這就是我的中國夢,了不起吧!你的中國夢是什麼?

  六年級:知識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