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今年他五歲啦,屬羊,他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留着短髮,可愛極了,我的弟弟最愛看動畫片有貓和老鼠、喜羊羊與灰太狼和假面超人,還愛玩遊戲他玩的遊戲有QQ堂、QQ寵物和地下城與勇士。 

 他的一舉一動都非常好笑,記得有一次夏天,太陽烤着大地,人們穿一件背心都不停地流汗弟弟也非常熱我們跟媽媽要錢,媽媽不給弟弟,弟弟見媽媽不給,又使出另一個必殺技使勁的哭,不管媽媽怎麼說弟弟都不起來。這是媽媽從口袋裡拿出1元錢,這時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從媽媽手裡把那1元錢給搶過來,然後大搖大擺地笑着走了。我去給他要,可是他不給還說“這是我要的,你去要要呀!”我氣壞啦,可是又沒辦法。 

 還有一次,我、弟弟、媽媽和爸爸去菏澤玩,菏澤的大超市裡有好多玩具和好多吃的弟弟見了,非常想要要,可是媽媽不給買弟弟趁媽媽再挑別的東西的時候找一個最好吃的東西吃了起來。媽媽見啦,剛想把弟弟吃了一半的火腿腸放在超市欄的時候,正巧被超市的主人看見了媽媽只好把那個火腿腸給買下來,弟弟見了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弟弟,你說可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