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他叫哆哆。他時而可愛,時而調皮;時而乖巧,事兒亂跑;時而大方,時而小氣。你們想知道關於我弟弟的事情嗎?一起來看看。

  弟弟為什麼叫哆哆呢?這是因為媽媽想要弟弟是第一,音階里“哆”是第一個,所以弟弟就叫哆哆了。哆哆的同音字是“多多”,可是弟弟每次吃飯都吃的好少好少,一點都不像“多多”,倒像“少少”。

  現在來講講哆哆大方時候:“給我顆糖吃。”這時哆哆手裡只有二顆糖,可他毫不吝嗇的給了我一顆。不過,別以為這樣,就以為哆哆大方,他還有小氣的時候呢!“給我一顆嘛,就一顆!”這時,哆哆手裡有一罐糖,可他卻一顆都不給我,真小氣!哼!

  來看看哆哆乖的時候,“哆哆,幫姐姐拿鞋子。”“咚咚咚咚。”他真的跑去拿鞋子了!雖然他乖的時候很可愛,但是他調皮的可是嚇死人的。遠的不說,就說今天吧。“哆哆!你在哪!你在哪!”這回可不好了,他不見了!左找右找找不到,最後終於在電梯里找到了!

  這就是我弟弟,乖巧、調皮、大方、小氣、可愛、亂跑,一應俱全!雖然他十分頑皮,可是他是小孩子,又能怎麼辦呢?只能一天一天教了,唉!

  五年級:何佳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