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長着大大的腦袋,眼睛大得像金魚的一樣,嘴巴卻像黃豆那樣小,胖胖的身軀,粗壯的四肢,但很聰明……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上,“空氣真新鮮,最適合晨跑了,不如我們賽跑吧。”爸爸“一聲令下”,全家人都跑了起來。最想跑第一的還屬弟弟,只見他雙眼一睜,吞了吞唾沫,嘴巴微挑了起來,似乎十分有勝算,做了個標準的起跑姿勢。“1。2。3跑!”我真感到奇怪:弟弟一開始慢悠悠的,我們跑了3步,他才跑了一步,我們拚命擺動雙手,而他就好像毫不在乎,和剛才簡直就是兩個樣,眼看爸爸就要到終點了。弟弟,跑快點啊!

  突然,弟弟似乎吃了興奮劑,跑得飛快。只見他:雙手和雙腳使起勁來,配合得淋漓盡致,大肚腩藏了起來,腮幫鼓了起來,嘴巴拚命喚氣。弟弟趕上了我和媽媽!他的腳步離爸爸只差8步、7步、6步……喲!爸爸加速了,弟弟毫不氣餒,緊追不捨,爸爸又加速了。弟弟見武鬥不過爸爸,只好智鬥了。只見弟弟眼睛轉了轉:“爸爸,你的錢包掉啦!”爸爸猛地回頭:“是嗎?在哪?”弟弟“趁虛而入”,奪走了“冠軍寶座”,回過頭,氣喘吁吁:“爸……爸爸,跑……跑步你比我快,但你也有不……不及我之處!”爸爸真是哭笑不得。

  瞧,不愧是我的弟弟,真聰明!

  五年級:馬曉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