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個可愛、有趣的小男孩,他有一妥圓的臉,炯炯有神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不高不矮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 

  弟弟五歲那年要去打預防針。在路上,我故意嚇弟弟說:“打針是很疼的,一針扎不好可是要挨另一針的哦!”弟弟卻斬釘截鐵的說:“我不怕!我是男子漢!”我就說:“鬼才相信呢!就你那樣,我看你連門都沒進就嚇的屁滾尿流了,哈哈……” 

  輪到弟弟了,他將袖子往胳膊上一擼,看似很勇敢,當針尖扎入弟弟那稚嫩的胳膊時的一剎那間,弟弟打了一個激靈,又仰起了小臉,直到護士阿姨拔出針尖旁邊的人都誇弟弟好樣的,弟弟若無其事的擼下袖子,得意洋洋的說:“一點都不痛,現在你們知道我是真正的男子漢了吧!!!” 

  有一次,我走進家裡,弟弟就說:“你是那路妖怪,膽敢闖進我孫爺爺的地盤。”我又好笑又生氣,真想打他一下,可又不敢,因為有媽媽護着他哩!還有一次,媽媽的同事來找媽媽,可媽媽不在家,弟弟看了,說:“是哪個妖精到我孫爺爺這裡找死。”然後看見是個女的,就說:“原來是個白骨精。”就把客人氣走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