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他很可愛! 

  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尖尖的鼻子,一個小小的嘴巴,還有一副小巧玲瓏的手,一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他是一個古靈精怪,調皮搗蛋的機靈鬼,每天都不知道他會給我們製造出多少大大小小的麻煩來。

  就舉一個他搗蛋的例子吧!有一次,奶奶在陽台洗衣服,被他看見了,就吵着要洗,還把奶奶推到了客廳,叫她看電視,然後自己就跑到陽台里去洗。不料,他又想出了一個壞主意:把老爸的白襪子變成彩色襪子。說干就干,他把老爸的襪子給拿出來,放進盆子里,接着又拿來了洗衣粉,洗潔精,還有他剛剛吃薯條剩下的番茄醬,一起放入了盆里,他又想:可能還要一些顏色才能成為七彩襪吧!所以,他又去拿了盒彩色筆過來,再把他認為最漂亮的顏色的彩色筆里的筆芯給拆出來,放進盆里,然後,用手搓了一下,就說洗好了,奶奶來看了一下,她又是生氣,又是好笑,說:“你把你爸爸的襪子洗成這樣,他回來肯定會來罵你的!”奶奶又看了一下,連盆子都染上了一點彩色呢! 

  自從他洗好了這雙襪子后,奶奶就沒敢讓他洗過家裡的衣服。這就是我愛搗蛋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