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我的弟弟

  我有個調皮可愛的弟弟叫傅灝,今年六歲了,圓圓的腦袋,長得不胖也不瘦。一雙機靈的眼睛一樂就眯成一條縫,好象每天都有高興不完的事;一對水餃似的耳朵十分靈敏,捉迷藏時一點動靜他都能聽到;再加上那長長的睫毛、筆直的鼻樑、微微上翹的嘴唇,都顯出他快樂的天性。 

  他從小就非常喜歡畫畫,最有趣的是他每次畫畫,都把自己弄成一個大花臉。畫畫的時候總是特別認真,一個人靜靜的趴在那兒,一會兒托腮沉思,一會兒突然拿筆在紙上塗畫,他畫畫的時候總不願意別人打擾,習慣一個人想一個人畫,但不管怎樣,最終他總能畫出一扶象摸象樣的圖畫來。

  這就是我做事專註的弟弟。他有個小小的志向,就是儘快成為一個小畫家,我祝福他早日成功!

  作者姓名:夏子涵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