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人生,也會有痛苦,有的人能直面挫折,化解痛苦,而有的人卻常常誇大挫折,放大痛苦。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之旅,而要讓我們心裡的戈壁荒原開滿鮮花,就只有直面挫折。而不是放大痛苦。 

  我心目中的英雄只有四個:居里夫人,南丁格爾,周恩來邁克爾喬丹。 

  居里夫人從小學習就名列前茅,長大了,為人民發明‘鐳’這個微量元素,她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可她還是沒有動搖,堅持做她的工作,終於在一個深夜,‘鐳’以它美麗的面容出現在她的視野中,“上帝啊您終於給我成功了!”她對着天大聲呼喊着,並激動的抱住了她的丈夫,淚水沿着她美麗的臉旁滾落下來,十三年的辛苦血汗沒有白費。 

  南丁格爾是救死扶傷的天使,她創下的事業並不驚天動地屯缺乏緊張的曲折的戲劇性和亦真亦幻的浪漫色彩。她從又臟又累,又苦的平凡瑣碎之事做起,卻改變了全人類對一種職業的態度,啟發全人類開始關注一個最需要人道主義光輝普照的領城。 

  我喜歡你們!我心目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