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古到今中國五千年的歷史中,湧現出不少寧死不屈的英雄,他們面對敵人的折磨,不肯低頭,而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英雄,他陪伴我長大,那個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個子中等,不胖不瘦,長得不黑,有一點點鬍子。有一天,我在同學家玩,玩到很晚,那時正是冬天,一出去寒氣逼人,像要把人凍成冰一樣,可是我沒想到會玩到這麼晚,所以就沒叫爸爸來接我,還好,我家離她家,不遠可我還有一個人走回去想起來就很可怕,我剛要走時有一個身影從前面走來,我定情一看是爸爸,我猛地撲過去,撲在了爸爸的身上,笑了,爸爸摸着我的頭說:“對不起,爸爸很晚才回家,看到你不在家,你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就想到你來了這裡,就趕來了。”我哇的一聲哭了,爸爸說:“你怎麼一會哭一會笑呀?”我說:“我笑是因為你來接我了,我哭是因為我讓你們替我操心了。”說完爸爸就背着我回家了。在我心中。爸爸是大英雄、守護神,永遠保護着我。

  深圳 六一小學五年級:馬明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