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媽媽 

  “叮叮叮……”放學了,我和同學們走在回家的路上,聽他們說,下個星期一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高高興興地走向對面鮮花店,讓叔叔給我包好一束玫瑰,然後我就乘着8路車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看着我長大的,媽媽對我的點點滴滴關心,我都記的很清楚,其中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心裡,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抹不去。那是寒假裡的一天,我感到頭有一陣劇痛,媽媽急忙把我送進醫院,經醫院檢查,發現我得的是腦炎,媽媽痛心極了,幾乎都要把家給了醫院,我睡在床上,迷迷糊糊中,我看到媽媽哭了,哭得是那麼傷心,我勸媽媽不要哭了,我說我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可是我沒有勸成功,反而讓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玫瑰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變得更美、更旺盛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