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真的很討,我都不聽我媽媽。漸漸我上小學了,老是考不好,媽媽老是說我,我也很傷心,可我每天晚上,自己都在想“我為什麼不是一隻小鳥,而是一個人?”小鳥每天自由自在的飛。我知道小鳥的壽命沒有人的長,可我還是相當小鳥,寧願我生命很短。

  我真想有一隻小精靈,這樣我每天晚上我都想對他說我的心裡話,而他又不會告訴別人。有一根筆幫我寫所有的作業。我經常看電視上有神話,我真希望上天能給我3個願望,如果真的能個我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的家人能永遠活着。第2個是:希望所有人多永遠活着。第3個是:我希望我家有花不完的錢,因為我媽和我爸的身體都不怎麼好,要花錢看病。他們都很辛苦。自己馬上長一個翅膀。我的願望好像很多,我是用心得。

  可這些是實現不了的,如果老天能看得見,就盼望他能實現我的願望。我願付任何和代價。

  北京朝陽區酒仙橋二小五年級:楊若曦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