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師愛 標籤:師愛作文

  師愛有人說師愛是永不幹枯的心泉,有人說師愛是永遠明亮的光輝,而我要說師愛就是普普通通,最不經意間流露出的關心。盼望已久的春遊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是能讓我們熱血沸騰的發現王國,為此同學們都興奮不已。當天我們玩了許多遊戲:驚險刺激的激流勇進,暈頭轉向的碰碰車,令人恐怖的鬼屋……全天同學們都處於極度興奮狀態,以至於在回來的路上昏昏欲睡,朦朧間,“啊!”一聲尖叫從車廂後面傳來,順着聲音大家回過頭去。“啊!”一串聲音響起,只見秀秀臉上、身上、手上,甚至連書包上都是同學的嘔吐物。原來一位同學因為暈車而不小心全吐到了秀秀身上。“好臟啊”,“太噁心了”,“秀秀怎麼了”……大家議論紛紛,卻沒有一個同學上前幫助她。秀秀擎着兩隻還不斷滴答嘔吐物的雙手,無聲地哭了。個別同學因無法忍受這種慘狀,也紛紛乾嘔起來。不知誰告訴了老師,坐在前排的老師,一個箭步衝到秀秀面前,手裡拿着一大包紙巾,一邊擦拭着嘔吐物,一邊安慰着她。“不哭,不怕,秀秀是勇敢的孩子。”“老師幫你擦乾淨了,秀秀還是最漂亮的女孩。”可我看到老師一直忍着,不停地咽着唾沫,還不時地裝着咳嗽,其實是在掩飾着作嘔的感覺。但她卻面帶着微笑,繼續輕柔地擦拭着。平時那麼嚴厲的老師,此時卻是這樣的溫柔、慈祥,像媽媽。返校后,老師又把秀秀書包里的東西都拿了出來,拿起一把小刷子和洗衣粉來到洗手間,開始刷書包了。由於時間較長,嘔吐物都已經干硬了,尤其書包的拉鏈縫隙中,只見老師拿起小刷子,沾上水,一下兩下……直到縫隙中沒有一點臟物。人世間,滄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時候,大海有乾枯的時候,生靈有滅絕的時候,可惟有師愛,超然於一切事物之上,永遠,永遠……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龍泉小學五年級:李佳鑫

您正在瀏覽: 師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