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個愛勞動的孩子。每次學校大掃除,她總會積极參加。那次,她三下五除二擦乾淨了教室所有的玻璃,瞧,在太陽的照耀下,還閃閃發光呢! 

 不僅愛勞動,她舞蹈也跳的可棒了,舞蹈考級,她已順利的通過九級了。 

 她最大的特點還是樂於助人。那次,她的同學在考試時找不到筆袋了,這事被她發現了,她二話沒說,從筆袋裡拿出兩支筆一塊橡皮和一個膠帶遞給了那個同學,那個同學感激地望着她,一個勁地說謝謝,她笑笑:“快做題吧……” 

 她還有很多愛好,唱歌、跳舞、看書……她最愛看書了,她是個小書迷,每次一買回新書,就愛不釋手。 

 嘿,告訴你吧,這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就是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