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很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很棒 

  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沒有自信就像一隻失去了方向的船;沒有自信就像一隻沒有翅膀的鳥;沒有自信,人生沒有目標生活就等於沒有色彩。自信可以主宰你的人生,抉擇你的未來。在我心裡,我覺得自己很棒!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每當考差時時,我總是一蹶不振籠罩在考試的陰影下。我害怕考試,更討厭考試。但考試是每個學生必須要做到的事情。我在無意中看到一篇文章:……考試並不可怕,可拍的是當你摔倒后,不知道要重新爬起來.我們不要以為一次失敗就是永遠的失敗就是永遠的失敗。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在人生的神聖的航行中,不可能一帆風順。當我們遭到挫折時,應該努力地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我看到過一位剛學燒制瓦罐器皿的老人,將自己的作品眉頭沒砸一下的打破了。我不解的走上去問老人為什麼給打破。老人不緊不慢地說:“火候沒有掌握好,都有點毛病。”我惋惜道:“那是你費了許多的心血的勞動成果啊。”老人長吁一口氣道:“那不假,可是我相信我下一盧會燒得更好。”老人堅定的口氣里,透出12分的自信。看到老人再次從頭開始,他那堅決重來的口氣,那成功在握的從容自諾,深深的打動着我——是啊,即使所有的瓦罐都打碎了也沒有關係,只有心裡執着的信心不被打破,就不愁做不出更滿意的瓦罐。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然而這時,我就會要緊牙關,告訴自己:我還有一樣最寶貴的東西——不肯折彎的信心,並且緊緊地握住他,就會在艱難中增添以股勇氣,以股無所畏懼的力量,就會覺得腳還在土地上,路還沒有斷絕。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