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很棒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最棒的一面,我也不例外,我也有很棒的一面。

  我是個畫畫天才。從一年級起,就開始學習畫畫,而且學得很好。有一天,美術老師突然對我說:“李欣娟,根據你這三年的表現,我決定讓你去參加一個全國比賽。”“什麼比賽?”我有些激動的問着。“龍人杯。”老師平靜的回答我。我興奮的點了點頭,答應了。應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展現自我的好機會,可以更好的鍛煉自己的勇氣和信心。

  第二天,我就開工了。一開始,我就遇到了難題,該畫什麼呢?我冥思苦想。爸爸看見了,就對我說“要不你就去問問白老師吧。”我聽了這個點子,連忙點點頭說“好!”我給白老師打了電話,他說,我的人物描畫得不錯,這次就以人物為主吧!我聽了老師的建議,將主版塊設計為人物,背景也經過我思考才決定為宇宙圖。既然想好了,我就開始專心致志地畫了起來。5個小時之後,我終於畫完了這幅畫。便站起身來,轉身向大廳走去。這時我突然想起,魯迅先生的一句名言“文章不是寫出來的,而是改出來的。”我又低下頭開始認真的修改起畫來。到到了投稿的那一天上午,我拿着自己的畫左看右看,生怕有一處畫不好。再去郵政局的路上,我的腳步漸漸慢了下來,因為我害怕成績不好,會給父母丟臉;但我的腳步又慢慢快了起來,因為我想早日知道自己的成績。在忽快忽慢的腳步中,在恍恍惚惚的情緒中,我不知不覺的走到了郵局,貼上了郵票,把畫寄了出去。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了。我是多麼期盼時間老人可以慢一點走,讓我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接受這個作品;可我又多麼期盼時間老人可以快一點兒走,讓我可以知道自己的成績。可是任何期盼都是沒有用的,只有耐心的等啊等。

  終於到了令我興奮的一天,那一天,我上完補習班回家,剛進院子大門,值班室的阿姨就說:“李欣娟,有你的一封信。”我疑惑極了,心想:誰給我寄信呀!當我撕開信封,就看見一張鮮紅的證書,裡面寫着“李欣娟同學,恭喜你獲得了全國兒童龍人杯繪畫大賽金獎。”我的心情激動極了,淚珠在眼眶裡打轉“不,我應該高興。”我在心中告誡自己。那是,我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個消息。

  今天,我想對自己說:“李欣娟,你真的很棒!”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