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很棒

  張向海

  我,張向海,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耳朵。非常喜歡打乒乓球,雖然打的不是很好,但經過努力,相信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乒乓球運動員。我除了愛打乒乓球之外還喜歡游泳,三年來我的球技漸長,游得很棒很棒。有一天我向爸爸發出挑戰:“爸爸爸爸,今天我要和你 二百米 蛙游比賽!” “嘿,小子,學了幾年就敢和我比賽,好!我奉陪。”

  說走就走,我和老爸老媽上了車,直奔體育中心游泳館。我們爺兒倆換好衣服,做了幾下熱身。我們讓媽媽做裁判:“三,二,一,開始!”我和爸爸腳一蹬,手一劃向前游去,我們兩個人競爭非常激烈。一開始我比較領先,但游到 五十米 的時候,我感到非常累,再看看爸爸,快要追上來了。但又想了一想,如果這場比賽我輸了,爸爸不是要嘲笑我嗎?因此我又開始用力地向前划,心裡只想着不能輸。可我遊了一會兒,我又覺得有點累了,心裡又浮出了退縮的念頭,但又想到不能輸,我就拋開了一切雜念,什麼也不想,一直向前游去。“哎喲!”我感到無比刺痛,原來我的頭撞到了牆上,我擦掉了臉上的水,回頭看了看,老爸在後面用驚訝的眼光看着我,慢慢的,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耶!我贏了!”爸爸媽媽紛紛誇獎我厲害。我覺得我真的很棒,用意志力贏了這場比賽,我心裡甜滋滋的。

  我真的很棒,從這次比賽中我懂得了任何困難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可以解決。我想,我今後要繼續努力,成為一名出色的運動員。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