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很棒

  余浩嶸

  我叫余浩嶸,今年11歲,是蕉城實驗小學五年(4)班的學生,個子不高,小小的。可我性格開朗,經常和同學一起玩耍、打鬧。我的強項是攻克數學難題。

  我的數學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因此同學只要遇到數學難題,總愛請教我,所以在班上我有數學“小老師”的稱號。有一次在老師家,我做完作業在看書,忽然,我發現旁邊的同學臉上露出了愁眉不展的樣子,還不停的在草稿紙上塗塗畫畫,有些地方還有被畫穿的小孔,我想他該是碰上難題了吧?我便問他要幫忙嗎?他高興的答應了。我先把題目認真、仔細的看了二遍,接着拿出一張草稿紙,在紙上寫寫畫畫,經過反覆推算,終於找出了解決的方法,我對他說了方法,又教他如何推算,經過反覆幾遍的解說,他終於明白了,他高興的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很棒的“小老師”啊!”聽了這話,我“心花怒放”,臉一下漲紅了,急忙說:“沒什麼啦”。通過這事,我真感覺自己很棒。

  在生活中我也是一個尊老愛幼的人,所以常常受到大人的誇獎。

  有一次,爸爸給了我兩個蘋果,一大一小,我想起了孔融讓梨的故事,就把大的那個給了堂弟,堂弟高興地吃了起來。我剛要咬,忽然看見了白髮蒼艙的奶奶,我連忙把蘋果給奶奶,奶奶笑着摸我的頭,誇我已經長大了。

  此外,我也常在家裡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一天,我起床太晚,發現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便決定自己做家務。洗臉刷牙后,看見媽媽沒做早飯,我便把玉米片和水放入高壓鍋中,高壓了8分鐘后,我放入了切碎的金華火腿調料,又壓了兩分鐘,香噴噴的粥出爐了。我吃完飯,就開始做家務,如,拖地、檫桌……,媽媽回來后不停地誇我。

  通過這些事,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棒,不過我要努力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