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真的很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的很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記憶總是模模糊糊,而那一次。銘記在心。

  2007年的夏季,我剛滿7歲多一點。酷暑難耐,父母帶我和哥哥到游泳館去戲水避暑。我看見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像魚兒一樣在泳池裡遨遊、嬉戲打鬧,十分羨慕。而我從小就對水很恐懼,去到泳池邊,卻遲遲不敢下水,爸爸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他把我扶下水裡,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恐怖,我慢慢的開始在水裡蹬腿。我看見哥哥游得那麼快,心想:我都可以下到水裡了,為什麼要在原地蹬腿呢!可就是這個想法,讓我悲劇了一場。我學着哥哥的樣子,把手抬起來,往下,可就是游不起來。我氣餒的坐在泳池邊,哥哥上來對我說:“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就像你的游泳,要慢慢來,不能急。”我聽到這句話,腦子開竅了似的:對哦,什麼事都要慢慢來!之後那幾天,我一直泡在泳池裡,夏天要過去了,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其實,我真的很棒!

  現在的我,已經上中學了,在這高手雲集的班級,在我拿到第一次的月考成績時,我受刺激了,挫折讓眼淚湧上眼眶。我的心情一下從巔峰跌到了低谷。而當我知道我拖了班級的後腿,在那之後,我不敢面對我的老師,我的同學,甚至我的朋友。我開始努力學習,複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段考之中,我取得的算是比較好的成績!其實,我真的很棒!

  想起我摔倒時,爬起來,不哭不鬧,還笑呵呵的對父母說沒事時。其實,我真的很棒!想起我第一次自己洗衣服時,而不用父母幫忙。其實,我真的很棒!當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腳時,她摸摸我的頭,欣慰地說:“孩子長大了,真乖!”那一刻!其實,我真的很棒!

  其實!我真的很棒!

  廣西玉林北流市北流市城西初級中學初一:南國孩子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的很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