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rk與摩爾莊園(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k與摩爾莊園(3)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冥冥真的在監獄里蹲了一晚上,沒給他吃喝,第二天一早,艾爾警官當眾審訊“RK”。真正的RK呢,在警署的房檐上,他嘿嘿笑着說:“這些笨蛋,我有這麼笨嗎?”然後隨着“哈哈”的大笑聲走了。 

  在艾爾警官審訊冥冥時,一個黑影閃過他們面前,落在了牧場,大家趕緊跑向牧場。啊!天哪!牧場着火了。大家去滅火,艾爾警官帶着幾個警員去追那個黑衣人。火勢越來越大,水球已經不能解決問題了,兔兔主編帶着大家去神秘湖運水。黑衣人在前面奔跑,艾爾和警員們在後面緊追不捨,突然,黑衣人不見了,艾爾和警員在周圍找來找去,也沒找到,突然,一張大網罩住了艾爾警官和警員。 

  神秘湖的水在漸漸減少,火卻一點沒有消退,反而越來越大。傑西嚮導為了不讓火傷到大家,讓大家趕緊到神秘湖避難。葵葵——一個沒有超級拉姆、被別人嘲笑的小摩爾,他有了一個想法,是什麼呢?那個黑衣人是誰?他跟RK有關係嗎?艾爾警官他們會有危險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rk與摩爾莊園(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k與摩爾莊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