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7)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弗蘭克,弗蘭克你在哪?弗蘭克,出來吧。”我大喊,忽然一個身影從眼前“唰”地擦過,我馬上追了過去,然而看到了這輩子我永遠的悲劇。 

  漿果叢林 

  “弗蘭克,你帶我到這裡來做什麼??”我望着前方穿着盔甲的弗蘭克有些疑惑。 

  “呵呵,團長,您讓我見證了心碎,不需要付出什麼嘛?”弗蘭克轉過身,臉上的表情很慘淡。 

  “怎麼了?弗蘭克??”我問,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團長,您是喜歡絲爾特小姐的吧。”他低聲說,又接着道:“也難怪,她有一雙巧手,也有着玲瓏般的心。” 

  我心一驚,大喊:“弗蘭克,你對絲爾特做了什麼事?!這是我們倆之間的事,不要牽扯到其它無辜的人!”我邊說邊撥出劍,以防有什麼意外。 

  “是嘛?您放心,我沒有做什麼,只是無意中看到了絲爾特寫給我們團中的一個騎士的信罷了,您親愛的絲爾特小姐約他到漿果叢林的力量之泉,我想,身為團長的您應該能進的去吧。”弗蘭克詭異的笑了笑,便跑向一個洞穴,消失不見了。 

  “弗蘭克,你到底想做什麼?”我把劍收回劍鞘,走到力量之泉門口,對着石像念了幾句咒語,門自動開了…… 

  鏡頭轉換: 

  “庫,庫洛,其實,其實我很早就喜歡你了,庫洛你能接受我么?”只見絲爾特又手合十,閉着眼害羞的問背對着她的騎士,他有着一頭漂亮的銀髮,修長的身型,穿着盔甲的他在月光的襯托下,彷彿傳說中的銀月騎士,他肯定會銀月劍技吧,優雅如他…… 

  “絲爾特姐姐,像您這樣的淑女,一定會有很多人迷戀,但是我心中也有了愛慕的對象,所以絲爾特姐姐,對不起喲。”名叫庫洛的騎士轉過身酷酷的一笑,在飄逸的銀髮下,他真的很帥氣! 

  “沒,沒關係,那,那祝你幸福。”絲爾特裝作沒事的笑了笑,她的演技真的很好。 

  “那我先走了,嘻嘻~絲姐姐再見。”庫洛擺了擺手,向門口走去,發現了我,他有些驚喜地說:“團長?” 

  “嗯,你怎麼在這裡?”我鎮定的問,心卻如刀鉸,我喜歡的人喜歡上了我的部下,而我的部下還拒絕了她,這是多麼的無稽可笑呀。 

  “因為絲姐姐約我出來,所以我才出來了,不過我在營里登記了的,團長我可是很守規律的哈,話說,我先回營了。”庫洛很崇拜的望着我,然後打了個招呼,出了力量之泉。 

  我點了點頭,待他的腳步聲漸遠之後,嘆了口氣,對絲爾特說:“你,你喜歡他吧。.” 

  絲爾特點了點頭,我望着她,雖然在黑暗中看不到她的臉,但我知道她一定哭了,無聲的哭泣,還得佯裝微笑,那是多麼的痛苦呀,就像,就像此刻的我一樣…… 

  “不要緊,你哭吧,哭出來好過些,庫洛已經走遠了。”我默默的說。 

突然她衝過來,抱住我的腰,臉靠在我的肩頭,大聲訴說:“瑞琪,嗚嗚嗚,瑞琪,嗚~庫洛不喜歡我,嗚嗚嗚,他,他有喜歡的人啦,瑞琪,嗚嗚嗚,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肩膀上有些濕潤,我眼睛里閃過一片淡淡的水光,懷念起過去—— 

  “瑞琪不哭哭喔,你要堅強,衣服破破,絲爾特幫你補好喲,瑞琪不哭哭,哭哭好難看的,如果瑞琪不哭哭,絲爾特就嫁給瑞琪做妻子喲。”幼稚園時,絲爾特以同樣的資式抱着我,不同的是,當時是我在哭泣,因為騎士訓練,我的衣服破了,很難受呢,但是她安慰了我,可是如今她忘了以前的事兒,這句承諾也就做罷……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