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感謝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感謝您!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在我哭泣時替我擦乾眼淚?是“誰”在我難過時哄我笑?是“誰”在我生病時悉心照顧我?是“誰”在我失敗時鼓勵我不要放棄?又是“誰”在我成功時為我喝彩?……從小到大,我在“她”的懷抱里沐浴過無數的愛,那就是生我養我的媽媽!我要感謝媽媽,感謝您,是您和爸爸領我來到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感謝您,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隨在我身邊,對我細心的呵護與照顧。感謝您在我的童年裡撒下歡聲和笑語,每時每刻都在為我着想。感謝您為我所作的一切,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媽媽既是我的“好老師”還是我的“守護神”。一個夜晚,爸爸出差去了。我忽然覺得全身像有無數的針在刺般難受,像躺在火爐上一樣熱,喉嚨特別難受。媽媽看出了我的異常,摸了模我的額頭,焦急的說道:“這麼燙啊,可能發高燒了。”她拿體溫計一量,“啊,39℃”,得趕快去醫院,”說罷,抱着我便奔向醫院。在路上,媽媽不停的對我說“要撐住,醫院馬上到了……”來到醫院,媽媽直奔急診室讓醫生幫我量體溫。過了一會兒,醫生說我患了流行感冒,發高燒,要打點滴。我一聽要打點滴還要打針,腿一下軟了(因為我最怕打針),經媽媽一番苦口婆心地勸說,我終於還是咬緊牙關,同意了。當大針小針輪流扎我時,我痛得實在受不了了,眼淚“巴嗒巴嗒”地掉了下來。媽媽一邊幫我擦掉淚水,一邊鼓勵我:“寶貝,勇敢些。這是生活對我們的考驗,挺過去,你就勝利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平靜了許多,不知不覺中,我躺在病床上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媽媽還守在我旁邊,媽媽見我醒來忙說:“寶貝,醒來啦。一晚上都沒吃東西,一定餓壞了吧,噥,這是我給你買的漢堡包,快趁熱吃吧!”我接過漢堡包,一口一口地吃起來,媽媽見我那狼吞虎咽的傻樣兒,笑着說:“慢點吃,沒人和你搶。”我停下了狼吞虎咽,看着媽媽那疲憊的臉龐,剎那間覺得她似乎憔悴了許多:眼角出現了一條條魚尾紋;額頭上也不時出現一根根白髮。在我的成長道路中,媽媽竟默默地付出了這麼多!此時,我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掉個不停。此時我多麼先跟媽媽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媽媽不但是我的“守護神”,還是我最親密的生活“助手”。有一次,因為晚上睡得晚,所以早上起得很晚。我匆匆吃完了早飯就去上學了,臨走時,媽媽關照我要帶好雨傘,說今天有大雨下,我看今天陽光明媚的便沒有帶上雨傘。上完一上午的課,吃完中飯後,天空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后,大雨依然在稀里嘩啦下個不停,我想或許等會雨就停了呢,但老天似乎跟我作對似的,依然在不停地下雨。我想:媽媽在上班,是不可能來接我了,正當我準備冒雨回家時,媽媽居然過來接我了。媽媽一隻手打着一把傘,一隻手牽着我,我握着媽媽的手,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快要到家時,媽媽早已變成了“落湯雞”,而我卻一點雨水都沒淋到。我的眼眶漸漸濕潤了,不知是雨水滴到了我的臉上,還是我的淚水……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有一個詞語最為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媽媽!媽媽把愛寄托在行動中,如涓涓細流滋潤幼苗成長。媽媽,你的愛將伴隨我行走一生,無論將來漂泊的足跡敲響何方,它都會一如既往地溫暖我的心靈。那是如太陽一般恆古不變的愛,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潔純凈的日光;如同千年的書頁中飄落的乾花!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崑山石牌中心小學六年級:江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感謝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