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小城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小城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焰火的氣息還沒有消盡,一場蒙朦朧朧的春雨,喚醒了那還在睡夢中的小生靈。樓下小草坪上的小草率先探出了頭,懶洋洋的,好象不大情願。緊接着,丁香也抽出了嫩綠的新枝。很快,這個城市便被綠色覆蓋,深綠、淺綠交織在一起,層層疊疊,讓人想起“春鬧枝頭綠意新”的句子。迎春花最耐不住寂寞,葉子還未長大,花苞已滿枝頭,遠遠看去黃黃綠綠一大片。學校對面的那棵不起眼的小樹,一夜間竟綻出無數多小花,讓人好不驚喜。那粉色的小花堆成一個個小繡球,估計要選個好日子拋出去,不知哪位才子會接住? 

 草兒綠了,花兒開了,冬季里那死氣沉沉的氣氛一去不復返了!南歸的小鳥用尖尖的小嘴蘸着青草上的露珠,不時地興奮的對同伴一番耳語,那聲音清脆悠揚,彷彿是一位美麗的江南女子吹起一支竹笛曲。在陽光明媚的清晨,飄在你的耳畔,撥弄着你的心弦,此時你即使有萬般煩惱,也被忘得無影無蹤了。就連蝴蝶也來湊熱鬧,它們在碧綠的小徑上翩翩起舞,輕盈的落在嬌嫩的花苞上,印下淡淡的蝴蝶吻,輕輕講述着來自蝴蝶王國的故事…… 

 天空湛藍湛藍的,藍得人們的心也要隨着起飛,而那一個個花花綠綠的風箏,把天空裝點得那樣喜慶繁華,那樣充滿生命的活力;剛剛開化的白河上,一條條小船把河面剪出一道道漣漪;高大的楊樹上落下許多“毛毛蟲”戲耍的孩子們把它們一一收集起來,虔誠的等待傳說中那隻彩蝶的誕生…… 

 小城的春天呵!你像一首綺麗的小詩,帶給這個世界多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哦!小城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小城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