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同學們一起觀看了教育辦組織的籃球賽。 

  剛到雲盤山小學,就正好趕上小學女子的籃球賽。聽別人說,男子籃球賽,我方以一分之差慘敗。我心想:“女隊啊女隊,你們千萬不能輸啊!” 

  開場時,雙方總是糾纏不清,總是不進球。突然,我方11號搶到球。她迅速運球,左衝右突,攻到籃下,躍起,抬臂,壓腕,“刷----”好一個乾淨利落的“空中開花”!真是天助我也,一開場就是一個“開門紅”。我方隊員個個神采奕奕,手舞足蹈。 

  但對方 也不是省油的燈,我方隊員不敢有絲毫的大意。眼看我方8號要進球了,但是對方12號卻依靠自己的身高優勢,把球搶走了。頓時兩隊反目成仇,勢必要拼個魚死網破才肯罷休。 

  到了中場休息時,我方已領先對方12分,大家都以為勝券在握了。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第三場時,我方主力12號摔傷了。大家一片嘆息,我本以為大家會失去鬥志,但是出乎我的意料,其他隊員卻更加努力戰鬥。 

  到了第四場,籃球賽已經進入了最後的巔峰對決,場內的加油與歡呼聲,已如萬鼓齊擊般震耳欲聾。在場比賽的兩個隊的觀眾,用手拼成喇叭狀放在嘴前,喊着“加油”,此起彼伏,一聲賽過一聲,好像他們的助威聲,決定着比賽的成績。 

  這場籃球賽,我方以24:0的絕對優勢奪得了第一名。但是我覺得隊員們堅強不屈的精神才是最值得我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