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個個精神抖擻,信心百倍,為什麼說信心百倍呢?因為我們班今天要打鎮級籃球賽的總決賽,贏了就是第一,輸了就是第二。跟我們打的是一小的五(3)班,他們班實力很強,跟我們班第一次交手就贏了,但這次就不同了,自從我們敗給他們班后,我們就加強練習,實力有了很大的進步。於是,一場精彩的籃球賽開始了!

  我們班先開球,我們班的“三巨頭”之一——黃文輝一個跳躍,奪得了開球,黃文輝看準時機,將球傳給了另外一個“三巨頭”之一張炳南。他矯捷的身影在場上穿來穿去,走了兩步半,一投,中了。我們班開球兩分。五(3)班一開始有點瞧不起我們,張炳南衝進去時,竟沒人防守,當我們中球時,他們才緩過神來,跟我們搶第二個球。黃文輝高個子的優勢讓我們佔盡上風,他把球傳給了我班主力——溫國釵。溫國釵跑得飛快,在三分線外投了個球,正當我們認為浪費了一次投球機會時,那個三分球竟然進了。我班5:0領先。這時,他班的主力——李葉回過頭來,一奪球,猛投三分線外,那個球進了,得分變為5:3。我們有些沮喪,但馬上又恢復了正常狀態,李葉這個猛將,將得分追回5:5。但我班的啦啦隊毫不沮喪,而是鼓勵他們,他們收到了鼓舞,信心百倍。彷彿全身每一個細胞都在跳動,最終,我班以38:22的好成績,贏得了比賽!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