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籃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體育老師每周都要把兩個班的體育課串到一起,打一場籃球比賽,今天我們六年四班和六年二班相遇了。

  整個學校誰都知道六年二班籃球是最強的。隊長是李光徽,他是西藏人,身體非常強壯;而我們六年四班的籃球隊也是學校里的霸王隊,向獸中之王老虎一樣,我們隊由學校的校草張嘉倫領導的。同學們都說比賽一定精彩。

  比賽終於開始了,所有同學都盯着爭球的地方,頓時喧鬧的操場上鴉雀無聲,只見李光徽一個高跳,一手將球撥到他們場地,隊員接着就投,六年二班首先得到了一分。於是六二的同學高興的呼喊着,緊接着雙方打的你死我活,比分不分上下。到了關鍵的最後一場,雙方都換上了剛休息的主力隊員,場上的氣氛又活躍起來。最精彩的比賽開始了,我方發球,隊長張嘉倫帶球突破到內線,女生們興奮的尖叫起來,呼喊着他的名字,只見對方防守非常嚴密,張嘉倫機靈的把球分給外線的神射手蔡博喬,一個三分投球,同學們的心也跟着球飛了起來,可惜沒有進,這時素有學校藍板王之稱的我班劉語含穩穩的將球攬入懷中,掌聲立刻響起,劉語含馬上把球分給了我隊的趙瑞虎,防守他的對手跳起來擋住了他,只見趙瑞虎一個後仰中投,球進了,六二的同學目瞪口呆。到了最後一個球,是對方發,他們打了一個快攻,李光徽直接上籃,張嘉倫阻擋犯規,我們同學有些人抱怨,有些人覺得可惜,有的唉聲嘆氣說完了,結果對方李光徽兩罰未中,球被劉語含搶到扔到我方后場賈博森手裡,一個漂亮的蓋帽球進了,同學們叫喊着賈博森的名字,比分變成了4:3,體育老師哨聲吹響了,比賽結束了,我方贏了。

  六年四班強悍的5個人組成的隊伍就是厲害,同學們都為他們自豪,我們歡呼着、奔跑着。

您正在瀏覽: 一場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