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踏入美麗的校園,便令我心曠神怡,不能自已,校園為何如此令我嚮往,請往下看吧

  校園風景美,一棵棵整齊的白楊,他的那‘發如雪’,實在是令我如痴如醉,有的樹葉飄飄揚揚得落下來。好似白色的蝴蝶翩翩飛舞一般,那大操場旁有一個大花壇,那些花兒有紅的,白的,紫的,藍的,可謂是五花八門,雨後的花更是美麗,花兒還隨飛飄動,好似在向我們招手呢

  校園書香美,一踏入校園,方能聽到那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那一聲聲,牽動着每一位同學的心,難道你就不會想起那老師的孜孜教誨嗎?固然學生是社會的棟樑,可老師也是那社會的建築師啊,學生美、老師更美。

  校園心靈美,‘人美,心更美’這句話倒不知是出自誰人之口了,可正好是用來比作校園。校園中的人形形色色,高高低低,大大小小,不論外表如何,在這些人當中都藏着一顆熾熱的心,就好比那天的事:一名教師在課堂上突然暈倒,當時每一個同學都很慌張,他卻鎮定自若,急忙翻過牆頭,去縣醫院叫救護車,這位教師因這位同學的勇敢而搶救及時,才得以活下去,在這個校園當中,不僅僅有他這樣一個,每一個人都心懷熱血,都抱着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信念去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和事。

  校園的美,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尋找他,你就會找到。

  只要你用心去做,校園因你而燦爛。

  河北張家口懷來縣沙城實驗中學初一:只有你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