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你也可以投稿哦

  捉迷藏

  濱東小學 三年級三班

  林琛琪

  天漸漸黑了,知了不叫了,星星不停地眨着眼睛,藉著月光。我在公園裡和小夥伴們玩起了“捉迷藏”。可是怎麼才能公平決定誰來捉?誰來躲呢?於是,我們決定用石頭,剪刀,布,來決定。最後有兩面個小夥伴贏了,但她們選擇了捉。

  遊戲開始了,小夥伴們都躲好了。就剩下我還沒躲好。媽媽正好坐在石桌邊上。看見了我就問:“你為什麼不躲啊”我說我想喝水。我水剛喝完,小夥伴已經開始找了。我趕快蹲下。躲在媽媽的旁邊,因為去別的地方已經來不及了。他們在那找啊找啊。不知過了多久。還是找不到我們。這時候,一個小夥伴走到媽媽面前說:阿姨!你能不能和他們說,我要回家了。好讓她們出來啊?”我蹲在那差點笑出聲來。於是,媽媽就假裝不知道我在哪兒,大聲說:“琛琪,出來啊,要回去了”小夥伴見一點動靜也沒有,只好繼續去別處找了。這時媽媽告訴我說:“你還去別的地方躲躲吧。要不然讓他們找到了你以後這個地方就不保密了。”於是,我又跑到大石頭邊上。就側站在那,讓他們找。我看見他們忙得滿身大汗,跑來跑去,心裡直想笑。忽然聽到一個小朋友叫了起來:你們看。那站的是誰啊?他們認真一看。原來我沒有躲。就站在那。大家哈哈大笑起來……

  我得意極了。哈哈!原來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