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也是一種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也是一種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嘮叨也是一種愛 

  山東莘縣大張家鎮自立小學 五年級 呂艷玲 

  出家門的時候,媽媽總是說:“路上小心點,多穿些衣服,別凍感冒了。這個……”為此,媽媽的嘮叨成為我的一大煩惱。 

  這不,我睡過了頭,粗粗地收拾了一下就要去上學,前腳剛跨出大門半步,“等一下,”我被喝住了,“來,穿好褂子,拿着牛奶路上喝,別餓着了。噢,路上……”。媽媽說完后,已耗費了十分鐘。“不行,我要遲到了!”我飛一般沖向學校,還是晚了。老師把我批評了一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媽媽的嘮叨,我有時候還有和電視劇《快樂星球》中的周曉航一樣的想法,限制媽媽說話。小航給他的媽媽喝了一杯特製的水,媽媽因此誤了唱歌會。看到結尾后,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的幾天,我總是非常注意媽媽說的話。果然,在媽媽親切的話語中,我感受到了蘊藏在嘮叨中無私的愛、偉大的愛。嘮叨中的愛與關心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輕易感受到的,你要去用心感受,用心接納這種愛。這種愛就像藏在懸崖下的一顆珍珠,得到它並不容易。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去感受蘊藏在嘮叨中的愛吧!今天媽媽病了,出門時我感到耳旁少了什麼——少了媽媽的關心,少了媽媽的話語。可見,“嘮叨”有多麼重要啊! 

  嘮叨,其實也是一種愛!為什麼不肯去尋找那顆珍珠呢?為什麼把這種愛拒之門外呢? 

  (指導老師: 

  鄧家倉 

  張維水)

您正在瀏覽: 嘮叨也是一種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