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嘮叨也是一種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也是一種愛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一直很愛我,我也很愛她。但我唯一的就是不太喜歡她的嘮叨。真的太煩了。直到那一次,我明白了……

  “兒子,起床了,該吃早飯了”媽媽溫柔地喊着。

  “煩~~今天是雙休日,讓我多睡會嘛。媽媽。”我大聲地說。

  過了沒多久,炮火硝煙,媽媽走進我房間,硬是把我從美夢中拽了出來。媽媽看見我后笑了笑說,“哎呀,怎麼我們家寶貝成國家保護動物了”

  “媽啊”我昨晚玩得太晚了,所以就……。“嘻嘻,不好意思”我裝作出可憐的樣子。

  我心想得知,媽媽的嘮叨戰又要開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又長氣嘮叨着:“我的好兒子啊,跟你說了不知多少遍了,你怎麼還是這樣子,都說了這樣對身體不好了,你還這樣做,你存心想氣死我”

  “最好”我喃喃自語着。“你說什麼”,“沒有啊”。好險啊。

  媽媽發完嘮叨后,就幫我收拾東西,我剛要走出房間,前腳都已經踏出了一大步了,媽媽的嘮叨就又來了,媽媽邊收拾邊氣着說,“你看看你自己的房間,你都那麼大人了,還不懂得自覺收拾啊,老是要老媽幫你弄”我急忙地踏出後腳根,趕緊地關上門。

  我正吃着媽媽煮給我的心愛早飯時,“媽媽要離開家幾天,你就很爸爸好好生活哦”媽媽插了句話說。

  我聽了挺驚訝的,頓時感到解放了,全身心地放鬆愉快。就好像魚兒在水中歡暢地戲水着;鳥兒在天空中開心地唱着歌謠,寒冷走了,大陽老人笑着照着大地。

  可,這不會讓我高興許久,因為這是一個即將來臨悲劇的開始,開始。

  媽媽走的第一天,我和爸爸都落着耳根清凈。生活不知有多好。我們父子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簡直就是為所欲為,想幾點鐘睡就幾點鐘睡。我們擺脫了媽媽的束縛。

  但在接下來的第二天,第三天。我開始想念母親了,想念母親在的時候帶給我的嘮叨,我心裡想着,媽媽你快回來吧。

  媽媽不在的那些日子裡,我老是會找不到東西,不知道東西的下落。爸爸不會煮飯,所以我也沒吃過一餐有營養的。

  我現在才明白媽媽的嘮叨是好的,我想念媽媽的嘮叨,其實,嘮叨也是一種愛。現在想想,也真後悔。

  我正在漸漸地長大懂事,卻不知道母親卻在慢慢地老去。我怕那一刻的發生,我害怕聽不到媽媽的嘮叨。我不想長大,媽媽也不會隨着老去,死去。

  因為有愛,才會有母親煩人的嘮叨,因為有愛的嘮叨,我才會成長懂事。

  “叮鈴鈴”電話聲響了,爸爸接了電話。我聽到電話聲,迫不及待地跑出房間。“是媽媽”爸爸笑着說。

  我接着電話,聽到媽媽那親切的聲音,我真的很激動。“我好想你哦,媽媽”我笑中帶着點淚珠。“媽媽很快就回到的了”我唏噓着。

  掛完電話后,我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等待着。不知等了一小時還是倆小時。總之是很久。

  我望着門,周圍暗了下來。開始想念着母親,淚水驚不起打擊,一顆一顆地滾落下來。滴答在衣服上。

  門鈴響了,我趕緊地打開門。看見母親那美麗的容貌,我的淚水落得很快。我抱住母親,狠狠地哭泣着說:“媽媽……”

  你是否被你的父母們嘮叨,是否有時會厭倦他們的嘮叨,會討厭它,煩它,甚至憎恨它。但你又是否懂得,這一切的所有的後面所對你深深的愛呢?因為,嘮叨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東莞市橫瀝鎮橫瀝中學初二:黃培城

您正在瀏覽: 嘮叨也是一種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