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嘮叨也是一種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也是一種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英語為什麼要用復讀機呢?因為復讀機可以一遍一遍的把單詞複述出來,這樣就能鞏固你學過的單詞。媽媽為什麼老是嘮叨呢?特別是當孩子犯錯的時候,媽媽總是在一旁嘮叨,就是為了讓你記住,不要一錯再錯了。過去我愛咬指甲,媽媽一遍又一遍地提醒我,最後我終於把這個小毛病改了。大家都知道有句話叫“好話說三遍,雞狗不耐煩”,有人就會說,那媽媽的嘮叨也算是“好話說三遍,雞狗不耐煩”,說這句話的人要好好反省反省,你這樣說話對媽媽尊敬嗎?當然是不尊敬的。媽媽嘮叨是因為你的缺點一直不改,為了讓你改正,媽媽會一直提醒你。如果你改了,媽媽還會嘮叨嗎?所以當媽媽嘮叨的時候,你應該反省自己為什麼屢教不改。其實媽媽嘮叨是為了孩子好,所以嘮叨也是一種愛!

  北京海淀二里溝中心小學一年級:茫茫

您正在瀏覽: 嘮叨也是一種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