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春暖花開,正是出門遊玩的好時機。今天,叔叔、嬸嬸說要帶我和弟弟一起去椒江玩,真開心! 

  我們坐上車,一路哼着小曲,觀賞着車窗外的景色,不知不覺就到了椒江的市民廣場。這個廣場很大,濃郁的春天氣息“一覽無遺”。看,小草綠得髮油光,紅的、紫的、白的玉蘭花全開了,荊棘叢中不知名的小花也開得歡。踏春的人可真不少,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放風箏,還有的在…… 

  “咕咕,咕咕……”傳來了一陣鴿子叫聲,只見幾隻鴿子悠閑的在廣場中散步,一點兒也不怕陌生人,真的很可愛!我和弟弟連忙拿了塊麵包,撕成一小點,一小點,放在手心中。這時,幾隻鴿子慢悠悠的走了過來,輕輕地啄食着我們手中的碎麵包。鴿子的小嘴巴接觸到了我的手,感覺痒痒的,卻一點也不疼,舒服極了。 

  “隆隆……”這時,傳來了陣陣隆隆聲。原來,有人正在玩水上蹦蹦船呢!我們也經不住誘惑,租了條船。這船真難控制,在一陣手忙腳亂后,終於平衡了下來。我們開着小船慢慢前進,看到別的船向我們駛來,便先下手為強,徑直撞了過去,兩條船相撞后,就在水中搖搖晃晃,人猶如坐在搖籃里似的,湖面上也盪起了層層小波浪,真的很好玩! 

  今天,真快樂。哈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