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快樂,我覺得你們誰也沒有我們玩的快樂。因為如果你用心去玩的話,那你也會覺的誰都沒有你們玩的更加開心。

  這天中午,我、張連昊、張忠浩以及張萬樂在小餐桌里玩“騎馬打仗”。一開始我們各自分成兩組,我和張連昊一組,張萬樂和張忠浩一組。我剛背是張連昊就開始向張萬樂衝去,我腳一滑,一下子沒有把他們撞倒,反而讓他們抓到了我們的把柄。只見張忠浩抓住了張連昊的衣服就向後拉,我們好似一個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在掙扎着,可還是沒有逃出他們的魔掌。我們也毫不示弱,在那危機時刻張連昊挺身而出,抓住他們就是又拉又推的,這時我們才有了一絲獲勝的希望。

  就這樣,我們雙方排斥了好長時間還是不分勝負。我見他們也快不行了,於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去發出那最後的一擊。沒想到,他們也用盡了全力去發出最後一擊。所以,我們兩組打成了一場平局,休息一會兒后再開始重新開始一場比賽。

  過了一會兒后,我們又開始重新比賽。“預備,開始!”只見我們雙方快步沖向對方,就這樣,一場激烈的戰爭又展開了。我見他們沒回過神來,就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把他們給撞倒了。

  最終,我和張連昊這一組勝利了!雖然他們輸了,可玩的是非常的開心!

  怎麼樣?我們玩的是不是非常快樂呀!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聊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杜長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